chanel♡

chanel♡

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

7月18號、(姐妹)(工作)(朋友)=压力

我換了新名字、chanel
香奈兒 我大愛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姐妹)

我要的姐妹、不是這樣的T~T
你不了解我、雖然我知道你是為我好、
但是我不喜歡你這樣的多事。

我要的是真心真意、什麼事都會一起、
不要在我後面說我、我會知道的:)
真的了解我、就會體諒我、而不是一而再,再而三的說我!!
我不加回你的原因是不想給你知道我的事、
不是你買東西就會彌補的回來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工作)

我很對不起我的同事們:'(
請原諒、我的惡覇、我的刁難、我遲到、我的公主病≥﹏≤
對不起啊>-<
最多有機會我請你們吃大餐:D
爱你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朋友)

最後、我朋友很少、我知道~
我都是一直活在網絡、我其實就是普通人、
雖然我在網絡很多好友、但他們始終大多是在利用我的|

(這些壓力、鎮的讓我每天睡不著、想大哭、沒有人會知道T~T)

2 条评论: